寻找快乐

每个人都有伤心的过去,我希望忘记过去,珍惜快乐的每一天。

星期四, 11月 16, 2006

老鼠吹牛

有三只老鼠常在一起聊天…有一天,三只老鼠又在酒吧相遇,第一只喝了一杯威士忌,喝完,碰的一声,将酒杯放在吧台上,说:「我家主人放的那捕鼠器,我根本不放在眼里,我都把上面的乳酪吃掉,再拿它来练臂力。」第二只老鼠听了后,不以为意地喝完500 cc的啤酒后…碰的一声,也将酒杯放在吧台上,说:「我都把我家主人放的毒老鼠药磨成粉,当作古柯硷来吸。」……咻地一声,作了吸毒的动作。第三只老鼠听完后,点了一杯2000 cc 的英雄杯啤酒,一口气喝完…碰的一声,把酒杯放在吧台上转身就走……其他两只老鼠讶异的问:「嘿!你呢?你都不说话?」第三只老鼠听到后,转过身来……说:「我要回家玩我主人的猫…」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