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找快乐

每个人都有伤心的过去,我希望忘记过去,珍惜快乐的每一天。

星期四, 10月 05, 2006

吴崇宪 SHOW







有史以来,我笑得最久的一PART~~~~~
你不笑,我切。 嘻嘻嘻!!!!!

八月中秋山林凉,
风吹大地草枝摆,
甘霖老母赶羚羊,
来年羊毛超级卖,
草枝摆阿赶羚羊,
赶羚羊阿草枝摆,
庭院织芭为君开,
都兰山下金桔摆,
天摇地动舟渡岚,
呜呼甘霖老迹埋,
金桔摆阿老迹埋,
老迹埋阿金桔摆。

3 Comments:

At 6:30 下午, Blogger Error Q said...

哈。。 顶顶顶!!!

 
At 8:34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您真内行! *salute*
你的名字让我想起康康, 很搞笑.
基本上我不识福建话, 所以不大清楚他们在讲什么. 但是大意是懂的. 嘻嘻.

 
At 9:05 上午, Blogger 您真内行 said...

卡人KAREN Q > 你顶,我也顶。
你顶什么?我顶你个肺!!!
哈哈~~~~~~~~~~~~~ (开玩笑)

janisse> 让你想起康康? 先声明我的长相可不像康康。 嘻嘻!!!
其实你只要懂福建[脏]话,就可以了。因为这首歌的重点就是[脏]话~~~ 哈哈!!!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