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找快乐

每个人都有伤心的过去,我希望忘记过去,珍惜快乐的每一天。

星期六, 10月 07, 2006

今天是我的幸运日。

我去打劫 KARENQ。竟然成功了,不敢相信!! 嘻嘻嘻!!!因为通常是失败的。一次搞定~~哈哈!!!虽然不多酷币,但心情变得好好,哦不因该是超爽,嘻嘻~~~我在想她一定气得两粒变大小粒!(身体的部位=眼睛) 哈哈哈~~~~~她一定在报仇了。。。 Karen Q 不好意思!(等?来出招

5 Comments:

At 7:06 下午, Blogger Error Q said...

哼。。 走着瞧。。 老娘一定会报仇的。。

 
At 7:32 下午, Blogger 您真内行 said...

终于承认老了,哈哈哈!!! 小弟在此恭候~~~~

 
At 8:09 下午, Blogger Error Q said...

怕你是乌龟!!

 
At 9:03 下午, Blogger 您真内行 said...

那你是缩头乌龟咯~~~~~嘻嘻嘻!!!!

 
At 2:56 下午, Blogger Error Q said...

我缩头了吗? -.-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