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找快乐

每个人都有伤心的过去,我希望忘记过去,珍惜快乐的每一天。

星期四, 10月 26, 2006

我可怜的八月十五。。。

我可倒霉了今天,不知是犯太岁还是踩了狗屎。故事是这样的,我和人去打SQUASH明明已经闪到边去了,可是那女的挥拍好想杀人一样,(啊嚓~~~~)一声,球直接朝我的八月十五飞去,痛得我叫:赶羚羊!!!麻痹了好久哦!到了晚上,上大号还会阵阵痛的哩!今晚肯定恶魔来到我梦中。 唉~~~~~真是赶羚羊啊~~~~~~~~~~

6 Comments:

At 8:51 下午, Blogger Error Q said...

你也有今天啊!! 哈~~ :P

 
At 9:00 下午, Blogger 您真内行 said...

还说,都是你的错!

 
At 12:10 下午, Blogger 茉莉 said...

好一句"赶羚羊"........呵呵

这句话好像现在蛮流行的..........

 
At 8:30 上午, Blogger 您真内行 said...

那是因为JACKY WU 节目的关系,说真的我超爱看他的节目。。。。 兮嘻嘻~~~~~

 
At 1:45 下午, Blogger Error Q said...

什么嘛?我哪里错了~ :P


你的“您真内行”也是那边来的吧~ :P

 
At 4:31 下午, Blogger 您真内行 said...

是你打我耶,不怪你怪谁???:(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