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找快乐

每个人都有伤心的过去,我希望忘记过去,珍惜快乐的每一天。

星期四, 11月 02, 2006

好笑的 MSN ?称 (18+)

* 问君能有几副肝,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
* 平生不识朝河兰,就称痴汉也枉然
* 肝若差人生是黑白 , 肝若好考卷是空白
* 为什么搭讪我的是小白胖妹不是小白辣妹
* 何谓早睡早起 ? 就是今天早上睡,隔天早上起床
* 正当我准备在电脑前面展开练习的时候 ...
突然间一片黑暗 ... 靠北喔 ... 停电啦 ...
* 哇细 宗痛好酸林
* 人称一流刀一流 刀称一流人下流 荒野金刀屁眼龙
* 卖女孩的小火柴
* 白目不是病 , 白起来要人命
* 薏仁做事薏仁汤 , 小叮做事小叮?
* 我可以为兄弟两肋插刀,但是我会为女人插兄弟两刀
* 帅 ... 有什么用 ... 还不是被卒吃掉 !
* 无心插柳柳橙汁
* 兄弟如手足 , 女人如衣服 , 谁碰我衣服 ,
我砍他手足 , 谁碰我手足 , 我穿他衣服
* 大便的离去 , 是马桶的追求 ? 还是肛门的不挽留?............^_^
*msn 显示线上的有 80% 是离开,显示离开的有 80% 在线上
* 红绿灯不是参考用 是照明用的
* 钻石?久远 一颗就破产
* 乳摇知马力 - 日久变人妻
* 君子坦荡荡 ~ 小人长鸡鸡
* 姑苏城外含三次 江枫渔火卫生棉
* 人生自古谁无屎 有谁大便不用纸
若君不用卫生纸 除非汝是用手指
* 唧唧?唧唧 木兰当马骑
不闻机杼声 惟闻女喘息
* 饭后一跟烟,快快上西天
* 天天吃阿盖,所以性功能障碍
* 命运就像强? , 你反抗不了就要学习享受 !
工作就像轮? , 你不行就别人上 !
生活就像自慰 , 什么都要靠自己双手 !
学习就像叫鸡 , 出钱又出力 !
*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是否能够持久
* 远处看山小 近卧山林凉 风吹草枝摆 低头赶羚羊
* 八岁的女孩应该讲故事让她睡觉;
十八岁的要讲故事骗她和你睡觉;
二十八岁的不用讲自动和你睡觉;
三十八岁的她会讲故事骗你和她睡觉;
四十八岁的要讲故事避免和她睡觉!
* 好的男人带你上天堂,不好的男人让?进产房
* 山不转路转 ... 路不转你?转阿 ...
* 聋子听到哑巴说瞎子看到鬼
* 本草纲目有记载 ~ 脑残、白目没得医!!
* 手头比处女还紧 . 口袋比脱肛还松 !
* 本人拒绝任何一夜情的邀约 , 否则请?马上滚...... 滚到我床上
* 汝父久未?汝,汝不知吾足着几番
* 您已在其他电脑登入 Messenger, 请按一下这里重新登入。
* 远眺望山 .... 看山小 ... 登高视水 .... 真水小 ...
* 给你点颜射看看
* 不管电脑多进步 , 效能多高 , 微软就是能让他跑起来像 386
* 千唿万唤使出来,犹抱酥胸小泽圆
* 安西教练:「三井,你负责投外线!内线就交给赵建铭了!」
* 人不后悔不是人 , 不会后悔就是神
* 要抄的笔记宛如馨竹难书般,使我的手快要音容苑在

1 Comments:

At 6:57 下午, Blogger Error Q said...

吊!!!

超吊!!!

哈哈哈~~

这个是金玉良言啊~~ :D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